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

不过说服男人去检查性功能

129613089481875000_1229不知道是不是天天在一起的原因,相互间没有什么新鲜感了,性生活也不和谐了,一个月都没有一次。我很苦恼,和老公说原因,他说不想…… 本文为网易女人独家约稿,请勿转载。 如有情感问题,可发邮件至“我爱问连岳”邮箱askoneask@yahoo.com.cn,网易女人将定期刊发连岳特约情感问答。 连岳: 我和老公结婚八年了,曾经有两年也是两地分居的生活,性生活也一直还行。 现在我们两个每天都在一起,在同一个公司上班,除了工作的几个小时不怎么见面,其它时间都在一起。 不知道是不是天天在一起的原因,相互间没有什么新鲜感了,性生活也不和谐了,一个月都没有一次。我很苦恼,和老公说原因,他说不想。 我不知道是不是他在网上有什么认识的人还是怎么回事?晚上每天玩电脑玩到我都睡了也没见他来。我们是在乡下上班,如果他真要找别的女人也找不到。 真的很苦恼,我是个正常女人,才30岁,难道我就不应该再过正常的夫妻生活了吗?能帮我分析一下是怎么回事吗? 你好! 性出问题有生理上的原因,而且往往都是。你老公与你年纪应该相当吧?如果大几岁,也不过30出头 diablo 3 power leveling,这个年纪的男人,一个月都没一次性生活,我的第一建议是去医院做个检查,对症下药,或许可以恢复到正常的频率。 不过说服男人去检查性功能,是个非常大的难题,你可能要多尝试几次,明确表达要求。否则,像其他的婚姻病状一样,性难题也会一直拖着,直至变成彻底的无性婚姻。性欲得不到满足,懊悔、不满、怨恨会在生活中通过其他冲突引爆,一个地方失衡引至所有地方失衡,一个人在婚姻中得不到性,也就得不到平静。最终变成怨妇或怨夫,这种状态益发让人丧失性欲。 所以,尤其不要回避性问题。 如果身体没问题,那就得让婚后的性增加一点计划的纪律。婚前的性可以任由激情驱使,婚后激情度必然下降,这时就不能只靠这架引擎了,如果你认为每周应该有一至两次的性爱,那就列出计划,按时完成,做得多了,需求也会多,爱会越做越爱。 还有,别以为婚后随时可以做,就放过一闪而过的好心情,不把那火苗吹大 diablo 3 gold,繁琐、平庸的日常洪流就把你冲走了。连岳(2011年9月26日) renderDaren();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